顾咕咕

“人畜无害”的小玉

  作为一个统领万千玉兔的老大,嫦娥姐姐最爱的心头宝,以及...家财万贯的人间大佬,小玉堪称兔生赢家。作为一只玉兔而言,她对自己的兔生非常满意--如果忽略那只总是跟它争宠的臭蟾蜍和那只总喜欢汪汪叫的卷毛犬的话,一切就都完美了。
 
作为一个统领万千玉兔的新晋霸道总裁,小玉有的是方法为自己的兔子兔孙打出一片天地,当然这是建立在他们都有心情的情况。

事实上,她已经有将近千年的时间没有试过什么征服地球之类的事情了。月球的生活不像人类想的那么好玩,尤其对玉兔而言更是这样。玉兔们每日必做功课就是接收地球上的订单,然后...制作月饼。

有的时候会出一些意外状况,那么多做出一些月饼也是可以理解的吧(笑)?嫦娥姐姐一般是不吃月饼的,她们仙女只喝露水。于是可怜的玉兔们成了生产者,也成为消费者,别说他们最爱的胡萝卜了,就是其他普通的食物也难得吃到几回。而为了让玉兔们更好地接受月饼,小玉绞尽脑汁,派兔子厨师们做出很多新花样,月饼刺身,月饼火锅,红酒焗月饼,芒果炒月饼,等等等等数不胜数。

......
但这改变不了玉兔们吃月饼吃到吐的现状。于是每年一次的春节变成了玉兔们最幸福的日子--至少这一天他们有年糕吃。

(哦等等我们是不是跑题了,是在介绍小玉不是在介绍玉兔哦( ー̀дー́ ))

嗯...好吧接着说 ,小玉一直在月饼的深渊里,直到后来被嫦娥姐姐送到妖怪学校,(恩在这之前的几百年小鱼的情史我们就不用说了吧)才得到了救赎。

其实小玉在学校生活的也是顺风顺水,凭借萌萌哒的外貌,以及高乎常人的武力值,她没遇到过什么挫折。认识九月也只是因为意外而已,虽然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那个时期的九月还在中二期。

其实小玉一开始对九月的印象也只是处于"中二病少女"这一阶段而已,如果不是因为九月实在合她的胃口,估计二妖最后也不会有什么交集吧。

哦,再后来?再后来小玉就和九月、敖烈一起步入人类社会,适应社会现代化人类生活,开创新的未来了呀。

(那好吧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就是自己编的一个小玉的生平了,各位看官闲暇时间可以看一看哦。尽管喷吧喷吧,我、我会很在意的(QAQ)就酱拜拜)

评论(3)

热度(28)